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县长徐望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4/28 15:09:58 来源:崇阳县融媒体中心 录入:wx

4月26日,县长徐望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海,县委常委、副县长汪新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伟龙、副县长李毅、何靖、王顺荣、夏文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安委〔2022〕6号);《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

一、关于崇阳县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使用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救助基金的帮扶作用,严格按照救助标准,坚持公正救助原则,严格把握救助条件,做到公平、公正、合理救助。

会议原则通过《崇阳县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实施方案》(送审稿)。

二、关于崇阳县2022年县本级部门预算草案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年度预算目标任务,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调优支出保重点,切实防范风险稳运行,不断强化预算管理提绩效,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会议原则通过《崇阳县2022年县本级部门预算(草案)》,提交县人大常委会审议。


全媒体记者:田明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