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县医保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22/3/11 15:37:10 来源: 录入:Gov214

为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引领全局妇女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提高职工工作效率,展示医保文化生活,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3月9日,县医保局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全局干部职工志愿者穿上红背心,带着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青山水库坝上的水果皮、烟头、白色垃圾等一一进行清除,用夹子认真去捡拾灌木丛中的废纸、果皮、塑料袋等废弃物。在清理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以志愿服务传播社会文明,助力共建文明美丽家园。

大家乘船来到青山镇金柜山,踏着轻快的步伐,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大家一边攀爬一边开心地聊工作,谈生活,谈家庭,欢声笑语不断。登山途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照应,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或登高远眺,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魅力,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充分展示了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又锻炼了身体、放飞了心情、凝聚了力量,拉近了同事间的感情,收获了欢笑与喜悦,展现了激扬的巾帼之志,彰显了巾帼之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医保工作中去,展示“半边天”的巾帼风采,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